【忍足性转】仁忍两三事

#突然的脑洞
#随时随地小段子
#仁忍首杀yeah!
#性转避雷

如果忍足是女生会是什么样的?

大概是腰细腿长身材好,深蓝卷发转校生的大阪直球系女孩吧。平光镜是日常必备。

贵族学校的大小姐,天才般的头脑,不管是功课、网球、小提琴还是社交,都游刃有余。为人低调,友好,在同性间也有很高的人气。

喜欢文艺电影,喜欢纯爱小说,看见身材好颜值高的男孩会吹口哨,主动追求但不全盘托出,欲擒故纵这样的小把戏手到擒来。愿意给对方看的会慢慢流露,藏起来的情绪也不会被人发现。各种意义上的天才。

“只要是我看中的,还没有追不到手的。”

好的,正文来啦

01

忍足:仁王君,你的人鱼线很好,请和我交往。
仁王:???你那眼镜是用来透视的?
忍足:不,只是我突然长针眼了。
#一遇到符合身材审美标准的男孩就会长针眼,我丝毫没有感到困扰并乐开了花

02

忍足:仁王君,我下周六有联谊,缺舞伴。
仁王:太远,不去。
忍足:那家酒店烤肉品种很多。
仁王:周六一整天,你归我啦。
#贵族学校的女孩连烤肉技巧都会选修吗?
#让女孩烤肉好像不太好,趁机约会吧

03

仁王:恋爱电影有那么好看?
忍足:和我试试不就知道了。
仁王:……你们冰帝尽开些什么课?谁教你的这些?
忍足:不用教,看到你自然就会。
#你们贵族学校的女孩真会说好听的

虽然写了人设,但是段子的笔力还没有那种程度……
不管不管他们真的太可爱了^ω^
爱他们!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笑悬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