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仁王性转】柳生仁两三事

#突然的小段子
#性转避雷
#我就是喜欢他们嘛

01
仁王:跟你们说——柳生这家伙,接吻会先闭眼再偷偷睁眼看我哦!
柳生:是不是只有接吻才能堵住你的嘴?
#有些事只有你能知道

02
仁王:我今天起晚了领结才忘带!!别不让我进校门要迟到了!!
柳生:你亲我一下我当作没看见。
#欺负完女朋友,早起检查仪表的风纪委员心情很好

03
柳生:音乐老师说,你再不去考试她就不给你打分。
仁王:……闭嘴。
柳生:待在学生会办公室别出去,我装成你去考满分。
仁王:你不能因为喜欢我就欺负老人家眼神不好啊。
柳生:愧疚的话就做好准备被我欺负。
仁王:???你逻辑2分?

04
丸井:仁王,你脖子上的红点是什么?
仁王:啊,大概是被柳生亲的。
柳生:并没有蚊子叫柳生。
#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个绅士

后记:
对不起他们不是这样的……
可是真的很可爱。・゚゚・(>д<)・゚゚・。
柳生仁嗑不够!!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笑悬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