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田性转】仁真二三事

#突然嗑起的cp
#仁王雅治x真田弦一郎
#随时随地小段子
#性转避雷

先是一个真田性转的简单人设:
因为每天要网球训练和剑道训练所以头发剪成了男孩气的短发,交往前每天都会束胸,交往后只训练时束胸。短裙下穿运动裤这种事,显然做过。
剑眉,唇形端正,毕竟是女孩子脸相还是不要太老成。身材匀称,肌肉发达,铁拳制裁攻击力五星。
制服短裙位于膝下,不会偷偷往上提,不戴首饰,没有耳洞和美甲,唯一的装饰是书包上的真人玩偶挂件(别问是谁做的了……)。

好的,以下正文(……)

01
仁王:Sa——nada,欧派,变大了哦~
真甜: ……【铁拳制裁.gif】x10086
事后(???
仁王:我被打伤了要翘课还要Sanada扶我去医务室
真甜:滚着去。

#今天的女朋友也是暴力又可爱呢,puri♡
#今天的男朋友也是欠揍又欠揍!!太松懈了!!!

02
真甜:作为风纪委员竟然想试图撤消男朋友的翘课记录,我实在是太松懈了!!
柳生:仁王君,下次翘课请不要找我,直接去吹真甜的枕边风就好。
仁王:枕边……不了、不了。

#虽然很想但是她一定会生气的,还是算了

03
切原:不愧是仁王前辈!连部长的幼驯染都敢骗回家!
幸村:【自带百合花的微笑:)】
部员ABCD:闭嘴吧赤也!!
真甜:幸村,他没有骗我,我是认真的。
仁王:要亲亲抱抱困告告!!
部员ABCD:……狗粮禁止。

后记:
对不起他们不是这样的,都怪我脑洞太大了……
就当是存梗好了,有机会的话写成戏或是文
。・゚゚・(>д<)・゚゚・。他们真的太可爱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笑悬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