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石乙女】【知乎体】身边有朋友无形中秀恩爱是什么感受?

千秋高尔夫      呵,女人。

不邀自答。这个问题我有话要说!!

体验就是,明明有男友却经常感觉自己被喂了狗粮,我不仅不生气还想要求加餐:)

我这个朋友是个...一时不知道怎么形容,总之先用代号820称呼她吧。我俩其实是在推上认识的,大家懂的,追星狗之间惺惺相惜的塑料情。她人很好,狗角色也很努力,嘴上说没钱拼团永远第一个排:),就是有点傻。

后来我们熟了就想面基,我才知道她在关西。她之前一直炫耀她男朋友,代号S吧,是学校男网部部长,超帅,暖男,会唱歌,学习又好。

820告诉我,她为了钓到这个圣书男友,很费了些周折。他俩本来不同班,但是每周的理科实验课是一起上。为了和S分到一组,820后来给原本S的组员肝了半个月手游。第一次实验课,820装作不认识S的样子,等S主动问她叫啥时,她故意只说了自己的名字,等着S问她姓什么的时候,820说姓S,天真的S说好巧啊,我们一个姓。820悠悠地来了句,不是巧合,等我嫁给你,我就姓S啦。

哼,这蠢猪,关键时候脑子倒灵光。可见这S是真的暖男,听到这么奇怪的话也没去他校闲情匿名论坛挂820,还一起做了一学期实验。

后来,我趁我男友Y去关西交流,也找理由一起去了,顺便去了她学校(Y对不起我还爱你。就当我在寺庙门槛一般的校门口思考怎么委婉表达我的好奇时,我男友(打网球的)已经和一个丁子茶短发的男孩打起了招呼。丁子茶旁边就杵着个东张西望的820,天太冷,她的手还塞在丁子茶外套口袋里,穿着大号羽绒外套,对,丁子茶就是S。(题外话,日本打网球的初中生是不是自带识别同类雷达?)

S确实和据说里一样,站那就好看,笑起来更好看,开口自带冬日阳光。事后我真诚夸了S一下,820给了我一个“和善”的微笑并说了谢谢。我难受,我心痛,我委屈。

见了面之后,我们一起坐电车去吃拉面。傍晚电车里人很多,我们直接被人群挤上了车,Y的站姿真的很好,我虽然没有扶手抓但我可以抓着他。然后我们就看到,S把唯一一个吊环让给了820,从背后圈住了820防止摔倒,把脑袋放在820的头顶上,闭着眼睛,表情安详地像一只棕熊。此时的820踮着脚,一只手抓着吊环,低着头用另一只手刷推,一边刷一边傻笑,还把屏幕凑到我眼前给我看。当晚,我和Y笑这个场景,从关西笑到关东,笑了一路。

最后再讲一件昨晚刚发生的事。昨天820和S来我这,820闹着要去我兼职的酒吧蹦迪,S没办法劝退820,一起去了。到了那820才发现,这酒吧真的不能蹦迪,不是我忽悠她。我爆笑着去给驻唱歌手敲鼓,看着台下的820捧杯百事可乐,脑门气得直冒烟。她碳酸饮料只喝橘子味美年达,我们这没有哈哈哈哈。S看小女友不高兴,趁着驻唱歌手休息,自告奋勇地跑到台上唱了首Go on。挺好听的,820坐在底下笑得像个傻子,我鼓也不敲了,光顾着录820的傻样,还顺便上传了网盘。

差不多就先说这些了,反正820每天都很闹腾,那S当然是选择原谅啊。

本来希望看到这个回答的大爷们不要赞,以防被发现,不过就算被发现,820一定嘴上抱怨我心里能乐一天,算了,大家的赞就算是他俩的祝福啦!希望他俩能多秀恩爱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么多赞2333,果然大家都喜欢狗粮的吗......

来更新一下。我又想起来个过分的。有次新年假,我和Y去820家里一起看碟(对,她说S也在让我带着Y)。开门的是820妈妈,进了玄关就看到820正躺在被炉里,双手忙着打游戏,嘴长得老大等着S往她嘴巴里塞橘子。S也坐在被炉里,一边给她剔橘子果肉上的白筋,一边眼睛还在检查她的寒假作业。看碟的时候,820对S说了至少五遍的“你的腿压到我肚子了”......当时还没有去过男友家的我,真被他俩居家的状态给震惊到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料了朋友们!我CP昨天发糖了XXXXXD

昨天820男友带着网球部来我校踢馆了,她也来找我啦。踢馆结束后(你们猜我校大魔王有没有发威),两个网球部的一起去吃烤肉了,我和820很主动地去蹭肉了w。路上Y、我和820走在队伍中间,S和大魔王在最前谈笑风生。突然,820小声跟我说,想去吃刚刚路过的章鱼烧,我真的黑人问号,你为啥不在你校门口吃正宗的,来我这吃?算了,女人都是善变的。我正打算体贴地抛弃Y陪她往回走的时候,820摸出手机就是一阵啪啪啪的按键。30秒后,就听见S朝大家说“不好意思我忘记买妹妹想要的东西了”,然后兴冲冲地小跑到820身边,笑着说“大家不用等我,她陪我去就好啦”,拽着820就走了。

目睹全程的我和Y,不禁三胖式鼓掌。妙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想到学生时代写的回答一直都还在,不知道当时看的人现在怎么样了。

对了,主人公下下周要结婚啦,他俩生日的中间那天。我们几个在陪820试婚纱,她一会儿就会从试衣间里出来,我们正坐在婚纱店的沙发上等她。S被我们打发去买喜糖了。

希望他们幸福X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笑悬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